close

20100702_ACUVUE.PNG

公司常常會有隱型眼鏡的團購活動,所以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在外面的店家買日拋了。

話說現在買拋棄式隱形眼鏡的人還真的是不少耶,聽說光我們公司就買了兩萬多的樣子XDDD

因為價錢還算合理,所以也就多了幾分嘗試的心理。其實我一直是超涵水跟晴漾的愛用者,那天看到清單上有嬌生的『依舒™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似乎是新產品的樣子,覺得還滿有趣的,就買了一組回來試試。

 

 

EasyGo™依舒™每日拋「輕鬆戴鏡片設計」讓鏡片容易成形、容易立於手指中央、容易辨識正反面、容易戴上及取下,大幅增加配戴容易度,只要Easy123輕鬆三步驟-「1-輕鬆拿,2-輕鬆戴,3-輕鬆秀」,就可以輕鬆配戴、輕鬆享受青春與自信。

 

上面這段是官網上對依舒的簡介,早上開起來用的時候的確覺得他很容易成形,半圓形得很漂亮,不會像有的鏡片會很容易打平XD|||||

戴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有調整一下度數的關係。至於好不好拿下來,因為我還沒摘下來,還沒辦法分享XDbbbb

這款主要是推在說價錢便宜,適合入門者。我是覺得嬌生的日拋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如果有想要入門的也許可以試試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