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在今年的DOI上公開了他2010年賽季的EX!

曲子是蕭邦的「Ballade No.1」,整個曲子從編曲到服裝髮型化妝都是以練習中的芭蕾舞者為來設計。

覺得MAO真的是一年一年在成長,有越來越成熟圓滑的感覺。對曲子的詮釋也越來越上手,記得以前看MAO都覺得他一直跳一直跳是個得點機器呢XDDD

 

這個檔比較可惜的就是有浮水印,其實在youtube上有另一個高畫質的清晰檔,可惜他不開放讓人分享到BLOG上,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

我覺得MAO真的很適合蕭邦的曲子,那種清靈優雅的感覺是他獨特的武器,我認為目前還沒有甚麼人可以比得上他這一點。

說到最近有關MAO的新聞,還有另一點。就是他這一季開始準備聘請一位專門的跳躍指導教練長久保裕,徹底地將所有的跳躍動作從最基本的一迴轉開始練起。我覺得這對他來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甚至我覺得他終於願意面對這一點了XDD把基礎練好,才不會一直有人說他偷圈,或者是起腳的時候應該是outside的變成inside。我想這對GOE可能也多少會有影響吧。感覺以前他都是靠著自己的天分很高在跳,我覺得從一開始重新練習很棒,更上一層樓的精進會造就更完美的MAO!^^

看到EX,覺得更想看到他今年的短曲跟長曲了!好期待MAO的表現喔!>W<

 

既然講到DOI,就不能不提日本的另一個ACE,高橋大輔。他在今年的DOI上也公布了他的新EX。 

話說我覺得高橋真的是花滑界的戲精,對曲子的詮釋真的是很棒,JUMP跟STEP也都很乾淨俐落,真不虧是日本男子單人的ACE!相比之下另一個我喜歡的選手織田信成就可惜了很多|||我覺得織田是有實力的,可是就是少了點甚麼。織田跟高橋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幾年前還是競爭對手,高橋手術回來之後,跟織田間的差距就一整個拉開了...

織田在冬奧的長曲我覺得也很不錯,沒想到竟然在演技途中發生鞋帶斷掉的慘劇|||...雖然很替織田可惜,不過我覺得這是他自己本身對身為選手的自覺還不夠所造成的。希望接下來織田能夠振作,好好表現。都要當爸爸了,可要しっかり一點囉~

推薦一下高橋09-10賽季的EX。DJ OKAWARI的LUV LETTER。曲子很美,高橋跳得也很漂亮。高橋那種柔美的表演我覺得都可以去跳女子了...=口=
相比他SP的那首狂野的EYE,真是不能不讓人佩服高橋的演技XDD,以下給大家比較一下。 

 

每次看高橋的表演,都有一種他被上身的感覺XDDDD高橋私底下應該是悶騷男吧XDDD

上面那首EYE是2010世界選手權的版本,附上他在08年DOI上跳的版本,這個版本我覺得更像上身跟起肖XDDDD 

這一代的日本選手真的是很強,每個出來都很有オーラ,有種花團錦簇的感覺。希望接下來的賽季每個人都可以好好加油,表現最完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