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等待,我的小糖糖DVD跟2010年的月曆BOX終於來啦!!

回家看到包裹的時候一整個嚇到我,明明我就只買了兩張DVD跟一份2010年月曆,不曉得為什麼會給我一個看起來跟B1海報大小的盒子。頓時讓我還以為月曆的大小跟海報差不多,小擔心了一下要怎麼在我房間牆上排排站的小翅膀中間喬一個位置給小糖糖...XDDD還好打開來是個60cm X 30cm的掛曆,熊就很高興地把小糖糖放在小翅膀的旁邊了XDDD

 

先來講月曆BOX好了,我買的是有掛曆跟桌曆的組合,雖然說在年中買當年的月曆的確是還滿蠢的,但是因為可惡的賊你死害我沒有小翅膀的月曆可以買,於是我下訂單的時候就想說我要拿小糖糖來抵債!!!*火*(←這個對象好像有點問題XD||||)

 

20100703_STcalander.PNG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小糖糖的月曆掃圖,當時就覺得這果然才是IDOL月曆啊~跟賊你死這種隨便拍拍就想搶錢的實在是差太多...=__________=

光線很美好,服裝很美好,場景很美好,人也很美好>______<

小糖糖最高!!

桌曆的部分比較特別,我以為他的設計是一般的三角立面翻頁型,所以拿到的時候看到他厚厚一疊還真是有點嚇到,想說該不會是兩本吧|||(←由此可知熊當初都沒有很認真在看產品介紹bbb)

結果原來他是厚紙板,屏風展開式的桌曆。桌曆的封面就寫著『Sometime in NY』,可想而知就是當初跟小春春甜蜜NY行時候的相片,標準的假私濟公(咦?!)

桌曆的相片挑選得也很讚,因為我是買BOX的緣故,因此還附了一份TAKERU PRESS。總之這一整盒就是滿滿小糖糖可愛到破表的照片!!我決定把桌曆帶去辦公室鎮桌!XD*噗*

 

 

接下來來講講那張熊視為“經典”的『The GAME』DVD。

 

20100703_thegameDVD.PNG

話說The GAME這張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啦!!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邪惡版的時候就笑到不行,覺得能夠拍出這種作品的經紀公司真的是太了不起了XDD果然是戲劇掛的才玩得出來的把戲XDDD

這隻The GAME其實是集合了阿謬思家將近四十名的若手男役者,包括熊自己覺得的阿謬思3 TOP小春春、小糖糖、還有神木好可怕。

全片由五個小短劇構成。以各種『GAME』為主軸,然後延伸出來的五個小故事。當初這片是先以event的方式上映再加本尊現身與放們互動的形式公開,之後才收成DVD。其實有點像有以劇情短片為主,並且活動上會有真人出演的賊你死家的Film Festival。

話說拿到這張DVD的時候,實在是讓人不得不說,阿謬思真的是太有良心啦!!!!(當然,把阿謬思拿來跟萬惡的賊你死來比較本身就是個錯誤...Orz|||)

兩片裝。Disc 1總共108分鐘,包含80分鐘左右的本篇,跟將近30分鐘的making。Disc 2約72分鐘,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當初活動真人出演的精華版(歷時三天共九場),另一個部分是出演event的後台花絮。

媽啊...真的是佛心來著。阿謬思真是太有良心啦!!滿滿將近3個小時的DVD內容,光花絮部分就有100分鐘...當阿謬斯家的放實在是太幸福啦Q口Q...(被虐待久了,出了賊你死家門才發現外面都是天堂=口=...賊你死家的果然都是M...)

而且event的花絮我覺得收的還滿齊全的,對熊這種一隻腳踏進小糖糖家的放來說,即使人沒去現場,光看DVD的豐富內容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話說今年還會有the GAME,很期待今年會推出甚麼樣的作品。尤其去年小春春可能因為一邊在軋戲,所以本篇裡其實只出現在OPENING裡有比較突出的表現,比起在『キュンファイDEATHマッチ!!』還有『KING'S GAME』裡大放異彩的小糖糖跟神木小可怕,覺得有點可惜。

本篇裡面的5+1個小短篇分別是:

00.オープニング
 小春春與小糖糖的踢罐子對決,前面兩個人認真的神情很有趣XDDD

01.ブッラクジャックHG
 模仿21點的賭徒遊戲,但是其實要比的是...很神奇的東西XDDD

02.人生のゲーム
 實境大富翁,野蠻遊戲的藝能人版,其實這故事還滿有勸世的意味...噗XD

03.オセロ
 這是本篇中我最推的一個短片,一群全男子理科班的臭男生們因為聽到了有“可愛的”轉學生女孩要到他們班上來,一整個瘋狂的早自習時間,爆笑到不行!!

04.KING'S GAME
 這篇,其實根本是鬼故事吧XDDD神木小可愛在這片中正式被熊更名為神木好可怕XDDD...神木好可怕不虧是演技派,詭異的氣氛被他掌握得很好!

05.キュンファイDEATHマッチ!!
 這篇基本上也很惡搞,本來各個學校要爭排名是靠拳頭,但是因為慶喜公跟睦仁樣(←從命名就很惡搞)的最終對決,讓慶喜公意識到,男人的實力不是靠拳頭,而是要靠魅力啊!!於是從此就變成比誰能夠獲得女孩的芳心。這篇基本上就是惡搞所有愛情日劇,甚麼花澤類style、取手LOCK(現在又稱咩咩LOCK),很有趣。最後兩校的大將名字也很妙,一邊是賀來賢人的“持過 恋”(モテスギレン・太受歡迎),另一邊是浪漫洲學園的小糖糖“強引スギル”。中間對決的經過也超有趣的啊!

 

以上大概就是本篇的五個短篇小介紹,這邊介紹一下我最推的オセロ: 

 

還有大賣小糖糖帥氣的キュンファイDEATHマッチ!!,小糖糖溼答答地抱著小小汪跑出來的時候,熊整個心都酥啦!!!小汪~~~~~(←咦?!重點錯誤?)

 

雖然最後小糖糖的勝利感言有點太長跟煽情,不過看了整片DVD的流程以後突然可以明白為什麼去現場的人都說那個是講給放聽的XDDD
嘛,雖然對熊來說會覺得落ち有點不足,不過以整片DVD的立場來說是還算個滿不錯的收尾:P

 

最後就是小春春跟小糖糖的紐約蜜月實錄...。

 

20100703_HTDVD.PNG

話說這片小熊訂下去以後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其實差不多整片的內容我都已經看過了,下完訂單以後其實有一瞬間想說我應該買熊還沒看過的『My color』...嘛,不過有DVD的話熊就可以把春糖廚房調情愛看幾遍就看幾遍,至於『My color』,就等哪天發現真的很想看的時候再找來看好了XDDD

以上,就是小熊入手的新玩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