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敗家魂大爆發。在屈臣氏逛了40分鐘,就是硬要把錢拿出來去結帳!(敗家魂燃燒起來的時候還真是擋都擋不住bb)

還好想說既然要敗家至少也要好好地選一下,最後走到防曬乳區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個:Biore寒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其實一直以來對蜜妮家的防曬乳印象都很不錯,像他之前的紫色的『高防曬保濕隔離乳液』跟粉紅色的『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我都屯了好幾罐在家裡,用起來也都還滿OK的。

那天敗家魂大爆發的時候,走到防曬乳區正好看到他強打以水為基底啊,擦上去馬上變成水啊等等等的標語,對“水嫩”兩字沒有辦法抗拒的笨熊馬上就拿起來試擦。

這個系列總共有兩款,一款是SPF50+的乳霜軟管,一款是SPF30+的凝露款。

兩款真的都很水嫩,還有一種淡淡的柑橘類清香,擦在手上也都非常清爽水潤,不會有一般防曬乳擦完以後油亮油亮的感覺。人家都說在室內的話其實SPF30+就可以了,但是最後熊還是買了SPF50+的水凝霜。

這款的質地比SPF30+的凝露款更為厚實一點,因為他是乳霜咩~不過抹開以後很清透,很有水感。雖然他沒有潤色的功能,但是熊覺得上完以後臉色有好一點點XD...雖然還是需要上點粉來掩飾一下XDD

不過因為他抹開以後是屬於比較乾爽的質地,所以之後要再上BB霜跟粉餅的時候不會有一層一層很厚重的感覺。這款應該會繼續用下去吧。

雖然這款擦起來很水潤乾爽,味道又是淡淡的柑橘香,不會像一般防曬乳有一種特殊的油味|||...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有一種所有號稱以水為基底的商品的缺點,那就是:會掉屑。

不過他掉屑的情況我覺得算很輕微的了。比起之前我帶過lunasol的一款號稱40%是水的飾底乳要好得多了。

夏天要到了,雖然外面很熱,不過辦公室裡的冷氣房最容易讓肌膚乾燥,多用點保濕產品我想應該是挺不錯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