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轉進後篇。

話說...我終於看了那個名震天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戀空』了...*遠目*

想不到,我竟然也把這片完食了啊...T口T
果然“愛”的推進力是很強大了...*遠目*

基本上這片的內容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就不再多說了。以下就開放吐槽好了XD|||||

 

 
這片基本上可以吐槽的地方實在是很多。像是老梗啦,劇情不合理啦,人物太天真啦等等等。這片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原作應該是一個高中生作者發表在手機上的小說,內容的確是有點作者處理得不太成熟的部分bb

51BBdz5WnGL__SS400_.jpg

尤其不曉得是不是電影版要把一些內容濃縮的緣故,覺得這種青澀跟交代不完整的地方特別的明顯。這片基本上熊是在不停地吐槽跟自言自語碎碎念中把他完食的|||

來從幾個主要角色講起好了,先是男主角的小春春。

首先...櫻井弘樹這個造型...
小熊不喜歡啊...Q口Q...

一樣是金髮,小熊覺得還是美藤樣那種俐落又美型王道的造型比較帥氣,弘樹這顆頭,每次看到每次都很想把他梳直...Orz|||...(我想他應該要使用咻咻咻XD)

而且他金髮的時候有塗黑黑,小熊覺得塗黑黑真是可惜了小春春那張帥臉,感覺塗黑黑以後人看起來沒甚麼特色說...Orz|||

倒是一開始弘樹跟美嘉先靠講電話培養感情的時候,小春春的聲音讓人覺得好ドキ喔>////<小熊喜歡聽小春春講話的聲音!
(但是熊不太喜歡他講“OOOしてみ”的台詞...讓我覺得很輕浮bb,嘛,不過那也是劇情設定啦bbb...熊老了*遠目*)

 

再來講到這片的女主角美嘉。

話說我本來不討厭ガッキー的說...可是看了這片以後...=口=
小春春啊!雖然ガッキー有長頭髮跟黑頭髮,可是你真的要跟他在一起嗎?!Q口Q
這片的ガッキー看起來好呆啊...(狂淚,雖然應該說是美嘉很呆..Orz|||)

熊個人覺得這片演得這個女主角好像對弘樹很深情,可是感覺好像整個情感的成立很薄弱bb
而且我覺得最奇怪的就是弘樹不是本來是不良嗎...=口=...而且是花心大少嗎...=口=
怎麼跟個乖乖小女孩講了一個暑假的電話以後就轉性了?!
這個部分是我最無法體會這片到底哪裡感動人的地方...Orz||||

倒是可憐的小出惠介又在這片被當好人了XD|||
他的關西腔讓我覺得很有趣XDDD

總之,熊終於把戀空啃完了...+口+
這麼難完食的戀空熊都解決了,那我想很快熊嘴裡一直沒辦法靜下心來看的『咩咩的完美執事』...可能離完食之日也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