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雖然是敗家文,但是因為控油調理需要時間來輔助,所以我想應該還沒有勸敗跟升火的效用。

某生田凱蒂小姐可以安心服用XDDDD

 

話說熊這幾個星期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臉整個油到不行,T字部位兩側也一整個毛孔粗大到恐怖的地步,熊幾乎從來都沒有這種經驗過。(當然不能排除是因為人老了的關係...遠目)
第一次發現這種狀況就是從五月底敗了ZA的美白粉餅之後發現浮粉到不行,從那之後才真正意識到說整個T字兩側皮膚的狀況真的是不行。當時沒有即時地採取應變方法,導致接著下來狀況不但沒有改善,而且還有越來越糟的趨勢。一整個被嚇壞的結果,決定要趕緊採取對策,不能再放任這樣下去。

 

毛孔調理不外乎就是去角質、深層清潔、跟強力保濕。
去角質跟保濕商品熊因為還算有些囤貨,所以這一陣子都一直努力想說看能不能挽救一點。不過有可能因為其實也沒有做得太認真,所以出油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於是熊決定徹底的實行夏日控油角質調理大作戰!!

 

首先是上網看看大家比較推的深層清潔面膜,查了以後發現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也就是俗稱的深綠面膜)似乎還頗受大家的青睞。這款面膜我記得很久以前就有聽過他的大名,只是當時年紀小,仗勢自己青春的肉體= =也沒想過說要用深層清潔面膜,於是後來就一直沒有用過。但是現在年紀大了(遠目),不能再光靠揮霍自己年輕的本錢了,於是決定,本日的敗家重點就放在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上。

另外由於角質調理中加強保濕也是一個重點,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敷面膜,不過因為現在皮膚出問題了,想說要徹底地投入保濕產品。一樣是上網看大家討論的結果,在保濕這塊我選了施巴的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印象中貝佳斯的櫃應該有在SOGO看過,所以儘管看網路上好像有人在說貝佳斯結束代理了,想說還是先去看看好了。
下班前我查了SOGO的官網,沒看到貝佳斯的名字。但是查貝佳斯的官網,發現台灣的據點還是有標示SOGO忠孝店,想說不然就碰碰運氣好了。結果到了SOGO忠孝館,果不其然,米有櫃位了Q口Q

於是熊轉進SASA看看有沒有貝佳斯跟施巴,結果繞了一圈還是米有>___<
途中路過The Body Shop想說不然看看也滿多人在推的藍玉米,不過因為進去的時候藍玉米前面正好小姐在跟一位先生推銷,讓我想靠近也沒辦法,再加上實在是無法抵抗想要貝佳斯的誘惑,最後決定殺到台北車站去做最後決定。(想說如果北車站這邊如果都沒有的話,就買品木宣言的泥娃娃,或者是The Body Shop的藍玉米)

因為還想要買施巴的產品,所以到了北車站以後就先殺居臣氏...結果不曉得是我眼花還是情報太老舊沒更新,竟然沒在北車站附近的屈臣氏裡看到施巴?!(明明熊就覺得在古亭這邊就有看到說...還是那是熊很久以前的記憶?!Orz|||)

事情走到此熊已經開始有點心灰意冷了...=口=

想說怎麼要買啥就沒啥,於是熊就想說,那最後到漢口佳佳旁的莫麗美妝行去看看吧。

進了莫麗以後,馬上就被小姐抓去推銷。表明來意說是想要買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小姐雖然拿了出來,但是又說這個對我的膚質來說有點刺激,建議先帶去角質等等的。

熊想想覺得去角質也算是必需品,就耐著性子聽他講,小姐拿出的是號稱沙龍品牌的PARES裴瑞斯軟化角質膠。既然是要推銷,自然講得是天花亂墜。老實說他在講我是都沒甚麼在聽,雖然我最後還是買了,不過老實說覺得他一直推銷很煩。尤其後來要結帳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說叫我買大罐200ml的,連結帳的小姐也加入強力推銷的行列,甚麼這個很好用啊,我再送你我們五月份的活動一瓶髮霜啊,這個髮霜我們客人拿回去以後都會回來再買...聽了越來越覺得很膩=口=

熊是想說反正去角質的可以買來試試看,但是這個牌子又沒聽過,50ml試試是還可以,200ml用不完是要我擦地板嗎=口=
總之在熊臉上笑容快掛不住以前,趕緊跟他說我只要去角質跟小容量200ml的貝佳斯藍海新生美膚面膜

咦?!不是本來要買貝佳斯的美膚岩漿面膜嗎?!怎麼會變成藍海新生美膚面膜?!

其實是因為他美膚岩漿面膜只有大包裝430ml的,熊想想雖然想買貝佳斯的產品,但是還是小包裝的先試試再決定。再加上小姐說美膚岩漿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推薦藍海新生美膚面膜會比較適合。(熊想想網路上的確是看到滿多人說美膚岩漿很刺激,再加上熊最近T字兩頰部分的確是有點泛紅受傷的感覺,所以決定先買藍海新生美膚面膜試試)

出了莫麗,今天的目標就只剩下施巴的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因為有了剛剛在小屈的挫折經驗,熊本來想是不是要找康是美會比較有可能。結果在路上經過一間藥局,正巧看到裡面有施巴的櫃。熊想說乾脆直接就在這裡買一買好了,就衝進去拿了產品走向櫃台問價錢,問了以後發現不到500元,覺得還算合理(網路查好像要將近600左右),就直接給他買下去,然後就咻咻咻回家,結束了今天的敗家迷途之旅XDDD

 

回家以後馬上就給他嘗試一下甚麼叫三位一體的感覺XDD

去角質→深層清潔面膜→厚敷保濕凝露。

PARES 裴瑞斯的軟化角質膠我覺得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效果普普...沒有小姐在店裡試在手上的感覺好。跟我之前使用角質膠的感覺差不多,沒有比較特別,也沒甚麼有去到角質的感覺,還好我沒有被小姐洗腦買大罐的=口=|||

藍海新生美膚面膜用起來的感覺有點涼涼的,雖然一開始敷上去的時候會有一點刺痛的感覺,但是過一陣子以後就好了,變成是涼涼的感覺。因為我是在洗澡的時候敷的,所以沒有用到整個乾掉的程度,用永和三美人海綿把面膜推掉以後是覺得還好,沒有像網路上有些人講得那麼誇張說甚麼覺得臉很乾淨。我想臉變亮這點效果是有啦,清潔這部分可能因為我是第一次用,所以還沒啥感覺。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的部分,本來大家都是推在洗澡的一邊厚敷,不過因為熊在洗澡的時候已經敷了深層清潔面膜,所以就使用另一種方法,抹上一層之後,敷上片狀面膜按摩。敷完以後是還滿水嫩的,不過不曉得是面膜的功用還是水合凝露的功勞。

甘心的出油狀況目前是還沒有感覺到“大幅”的改善。不過控油調理這回事本來就是要花點時間,持續努力一段時間之後會再來報告成果。

以上,三位一體測試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