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Shoes Party訂的鞋鞋昨天到貨了。

以時間來說我覺得也還不錯快,忘記當初是怎麼找到這家的,應該是不曉得看到哪裡的廣告跑馬燈吧。
結果進到他們家以後看到鞋款覺得還不賴,衝著他是台灣手工製造,再加上特殊軟墊加工。咻咻咻就給他敗了兩雙鞋。

今天也馬上咻咻咻穿新鞋來試走了XDD

我買的是以下這兩雙:

自然皺褶瑪莉珍中跟鞋 

 

手工蝴蝶結中跟牛津鞋 

 

這兩雙鞋我覺得都還算是還滿百搭的,顏色也很安全,算是安全牌的無難鞋。再加上他的跟我覺得還算粗,不會像有些細跟的跟鞋不太好走路@@bb

拿到鞋的時候我覺得質感還滿不錯的,鞋盒、防塵套甚麼的都很乾淨漂亮,感覺很OK。而他號稱有特殊加工的軟底我也覺得不賴,拿到的時候還想說,挖,他加了這麼厚,鞋子不曉得會不會穿起來太緊?!
試穿以後我個人是覺得還OK,不過一些新鞋該有的現象其實也都有存在。像是楦頭比較緊啊,後面會磨腳啊,等等的。這些我想都要靠敲軟或者是稍微楦鬆一點,又或者是等多穿了幾次以後去改善吧。

整體來說我對他們家的鞋子評價還不錯。


首先我覺得他們家還算滿有信用的:實品跟照片上的感覺我覺得差不多,有的網拍會覺得照片看起來美得像朵花,拿到包裹以後會發現其實模特兒才是一朵花=口=...那種時候的感覺就還滿囧的bbb

第二我覺得用料質感還不錯,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第三鞋底的軟墊滿厚實的。如同我剛剛說的,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他是不是在裡面塞棉花XDD不過不曉得穿久了以後會不會就被壓扁了,這點還需要再觀察。

總之這次的網購經驗還不錯,我想我應該會繼續訂他們家的東西吧。

接下來我有興趣的是這雙:素色英倫牛津中跟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