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某人帶來的「HT ~N.Y.の中心で、鍋をつつく~」之後,我就莫名其妙地煞到了砂糖健先生。

我要發誓,當初我堅持要某人帶小電腦來把蜜月旅行播給我看的目的,是要看三浦春馬小底迪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看完DVD以後竟然整個天平倒向砂糖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本來我本著愛他就是要讓他受的立場,把春馬設定為受,當時還被朋友唾棄,結果沒想到忘記在哪本雜誌看到NY的截圖,馬上打電話給朋友謝罪:對不起我錯了...囧rz|||...小春春是隻攻啊...

綜合以上結論:NY蜜月行DVD真是萬惡的淵藪...(認真)

於是乎本人就莫名其妙地成了砂糖放。
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補完Bloody Monday第一季與第二季,雖然劇情很扯,第二季更是難以下嚥,不過熊憑著被愛遮眼的狀態,補完了總共十九集所有人不停呼喊「藤丸!!!」、「高木!!!」、「獵鷹!!!」的BM...呼~(擦汗)

然後是電王、腦先生、MW、The GAME、小小閃過的GOEMON霧隱...到現在的龍馬傳...

套句朋友的話:你墜入愛河也太快了吧=口=

 

(無法反駁)...是低!我是熊熊被打到就會墜入愛河的小花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