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劍心話題。

雖然正式的消息還沒有公布,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空穴來風,劍心在短期內実写化可能是還滿有機會的。既然這樣的話來討論一下CAST好了。

雖然是個假設性的議題,不過寫一寫覺得還滿有趣的,一起來玩吧!>///<
順便重溫一下熊歡樂且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年華...*遠目*

不過話說雖然當初每一集我都有買,不過因為年代久遠,一些重要的角色如果有漏掉的就還請多多包涵。話說從雪代緣出現之後我就覺得他爛尾了...Orz|||還是打志志雄的時候比較熱血啊!!

以下CAST純屬個人意見,僅是拋磚引玉,沒有甚麼任何的拘束力,希望大家一起討論囉~(雖然我覺得在這邊能跟熊討論的大概只有親愛的阿燒燒一個人而已...*遠目*)
不過寫到一半突然發現我對女優的知識真的是非常地淺薄bbb...所以歡迎提出其他女優人選|||

 

緋村剣心:佐藤健
根據傳言,小糖糖,小斗斗,小栗旬好像都曾經被列在候選人名單裡面。不過以我個人來說啦,可能還是小糖糖比較適合一點|||...我是沒看過斗真古裝啦,不過感覺斗斗的臉比較現代?(應該說時裝比叫襯得出來他顏的特色?)
小栗旬的話...基本上這個人就是不得小熊的緣,所以PASS...= =

神谷薫:任一若手女優即可XDDD
雖然薰是第一女主角,之後也跟劍心結了婚生了劍路,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這女主角其實選角不用太在意耶|||..找個不會看起來太突兀的健氣型女優就可以了XDD甚麼北乃きい啊,AKB裡面的任一啊...基本上我覺得都還算可以接受耶bbb...講得我好像很不喜歡薰,其實比起巴來我當初也是支持劍心X薰的...*淚*(不過有可能是當時年紀小...*遠目*)

相楽左之助:瑛太或小春春
左之助的選角會想到瑛太的原因,可能是我覺得瑛太還滿適合賽亞人頭的吧XDDD而且感覺瑛太也滿適合這種大剌剌的角色。寫到小春春的理由是覺得身高不錯XDDD,而且再加上個人喜好*大笑*
身為劍心王道配對之一的左之助,如果是小春春的話該有多萌啊>////<

高荷恵:綾瀨遙?!或黑木メイサ?!或仲里依紗?!
基本上我覺得惠這個角色就是要有點隱藏的色氣,因此小遙可能不錯XDD
不過考慮到以小遙的檔次接這種配角太委屈他了...所以提了另一個冷豔型的黑木メイサ。
又或者才剛選上最受矚目第一名的仲里依紗?!

明神弥彦:加藤清史郎or再大一點的小少年
基本上這個角色就找個可愛的子役就不錯了。寫加藤的原因是因為...子役的部分我可能只認識加藤吧Orz|||不過為了要跟小燕的麻由子搭配,我想可能找個大一點的少年會好一點bbb

三条燕:福田麻由子!
可能因為可愛的小女優我也不認識幾個吧,可是我覺得小燕那種楚楚可憐的感覺福田麻由子應該可以表現得不錯XDDD...不過我在想我的記憶可能還停留在很之前,也許現在麻由子已經很大隻了Q口Q

四乃森蒼紫:小春春或向井理!
我的蒼紫少爺啊8>口<8
小春春的身高跟美型絕對讓他取得蒼紫少爺這個角色上有很大的加分,而且我也想看蒼紫少爺跟劍心搞曖昧>/////<(←目的不純潔)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向井理應該也不錯XDDD

巻町操:__________?!
其實比起原著裡面其他的女角,我想我最喜歡的會是小操。因為喜歡所以不知道要寫誰好,有適當人選可以提出來討論看看。

斎藤一:小栗旬或玉木宏
雖然我不太喜歡小栗旬,而我還滿喜歡齋藤一的|||...不過我覺得這個位置擺小栗應該不差。
TAMAKI的話我覺得他在齋藤一的角色上應該也還滿有發揮的>////<

比古清十郎:福山雅治!!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能,但是放一下福山大叔我也還滿爽的XDD師匠基本上就是個痞子帥大叔啊XDDD
形像跟搞怪度我覺得福山應該會比龍馬傳發揮得好。


接下來來講惡役部分:
就如同前面所說,我對志志雄一行比較有印象,所以主要還是以志志雄這邊的人來說。

志々雄真実:オダギリジョー
志志雄基本上我覺得是個梟雄型的角色,長大了回想起來,我覺得志志雄這人我也還滿欣賞的。雖然他整天都包成像木乃伊一樣,其實誰演也都沒差|||...不過如果可以讓他露個臉的話,我覺得オダギリジョー還滿適合的。

駒形由美:深キョン!或吉賴美智子
由美大姐超有色氣的啦!!比起惠那種隱晦的色氣,由美大姐簡直是成熟女性的色氣滿點!再加上性感的造型,一開始我覺得深恭那種有料的身材還滿適合的XD...不過寫到一半覺得吉賴姊姊那種熟女的氣質也滿不錯的。

瀬田宗次郎:成宮寬貴>///<還有神木好可怕!
宗次郎基本上是個笑面虎,我覺得成宮演那種笑得很燦爛的惡役很適合,因此把這個角色給他XDD
不過寫到一半突然想到怎麼可以忘記神木好可怕!他的笑面虎功力應該也是很不錯的:P


其他因為記憶久遠,熊其實沒甚麼印象了。
幾個重要的角色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XD|||||
有任何遺漏或是有其他意見的,歡迎討論!!>W<
陪小熊玩陪小熊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