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努力地在補完砂糖君的可愛番宣。

前兩天好不容易補完了今年一月BM2上檔時的東京友好樂園。(←有興趣者請鍵,不過這個單一檔真的是太長了,建議有空有閒的時候再點bb)
這應該是春糖雙人組第二次上TFP2吧?!(本熊自視知識淺薄,有錯請指正)
第一次是宣傳BM第一季的時候,春糖雙人組與吉瀨御姊三人行靠著美色X3(?!)制霸TFP2。
今年一月這次是對抗賽,BM2海報四人組(春糖、御姊、and一整個在第二季取代藤丸成為妹控的弱受J哥哥成宮),對上『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的佐々木蔵之介、中村俊介、黒谷友香、還有賀集利樹。老實說神南署那群我只認識臉很熟的佐々木蔵之介、還有萬年帥哥配角中村俊介...=口=


其實之前在找BM第一季TFP2番宣的時候,在你水管上就有少少看到成宮哥哥在TFP2出來耍帥的小小片段,可惜卻怎麼樣都找不到當集的完整版。於是最後只好投靠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的土豆網||||

找到檔的時候我真是一整個傻眼,完完整整96分鐘的單一影像檔,連分成part1、part2都米有bbb
這對一個在上班日每天晚上十點以前就要蓋被被躺好好準備睡角角的彩彩蠅好朋友某熊來說真的是一個酷刑||||
再加上影像讀取的速度不是很快,96分鐘的節目硬是讓熊看了三天把他看完XDD
其中還包括一個晚上不關機讓我家口年的亞瑟君努力地把檔案讀完,還有某個早上在出門準備時一邊上日間保養一邊瞄小春春小糖糖努力對抗神南署一行...

最後,在昨天晚上熊終於把20100114的TFP2完食啦!!!!(←講得好像很了不起,其實會拖這麼久也不過就是心理(愛)跟生理(想睡覺)的拔河而已XDD)

不過還好本片沒有辜負熊的期望,小花滿天飛啊~(大笑)

看完的結論是:小春春跟小糖糖果然是感情好的兩少年(←咦?!不是好夫妻?!)

沒事兩個你抓抓我我拍拍你,我懷疑這兩個只要一下場,馬上就會跟另一個勾肩搭背黏在一起...囧rz|||
(感覺很像用獨特的肢體語言在溝通XD)
當然,更不能放過小春春在小糖糖帥氣地敲出魔術方塊抵達GOAL的時候,直接撲上去從後面把砂糖君抱起來...=口=...(砂糖君整個都騰空了說||||)

不過我覺得最萌的是:
小糖糖在要打最重要的一個得分點魔術方塊的時候,小春春湊過去問他說:小健小健,這種時候是不是要大家安靜一點比較好?
小糖糖:嗯?我想要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
小春春:OK!

小春春啊...你真是太優しい啦~8>口<8
(或者說你們真的很想贏XDDD)

結果小糖糖不負眾望地敲下得點分,一整個大興奮的小春春直接衝上前去把小糖糖整個騰空抱起來XDDD
話說...小春春好像很喜歡把小糖糖整個抱起來|||...BM2音彌殺青的時候,這傢伙也是直直衝過去想把人抱起來Orz|||
小春春你是因為自己太高,小糖糖太纖細嗎|||怎麼有種很喜歡把人抓起來甩甩甩的感覺XD||||

還有最後射飛標得獎品的時候也滿有趣的,小春春兩次都射到小糖糖想要的獎品,對抗賽SP這場還連中了兩次?!(本番跟最後幫觀眾丟的時候)
砂糖君倒是兩次都中到鬃毛刷XD||||(看他明明一臉很落寞,可是還要強顏歡笑說“我喜歡鬃毛刷T口T”的樣子還滿有趣的XD)
後來小春春還很豪氣地說,把獎品送你!>////<
接過小糖糖手上交換的鬃毛刷,很high地高舉著手說鬃毛刷GET!的小春春...你真的是志在參加耶XDDD
(還是說,從小糖糖手上得到禮物比較開心呢XDDD)

總結TFP2的結論,小春春跟小糖糖果然還是愛玩的少年啊XDD
可能因為是對抗賽的關係,所以比較容易激起勝負心。輸的時候滿臉不甘心,贏的時候歡欣鼓舞,覺得看到了很素直的兩人XDDD

嘛~小熊很乖地把TFP2的番宣完食了。接下來繼續尋找傳說中萌點很多的其他番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