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附近非~常的荒涼。
也因此中午要吃甚麼也是每天的固定煩惱之一。

雖然有所謂的訂便當系統可以叫外送,但老實說第一位置就不如人,實在是很難有甚麼好東西讓人期待...尤其我跟副總其實都還滿挑剔的|||副總是日本輪就算了,接受度本來就低。至於熊嘛...是個每天愛吃好東西的壞熊XD
因此,在選項兩隻手就可以數得出來的這附近區塊,近來開了一間新的泰式簡餐館(說是近來...我想應該也有半年左右了。),簡直就像是暗夜中的星星一般閃耀。(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光是他讓這附近可選擇的店家數增加,這筆功績就不可不記上一筆)很快地,這間簡餐店就成為我跟副總幾乎一個星期就會去光顧一次的名店(在我們心裡啦XD)...

還好店家東西還算不錯,堪稱公司周遭區域內數一數二的美食了。唯一的缺點是動作慢,這大概是因為老闆做菜的時候不太考慮合理性,只針對每一桌的訂單一樣一樣地料理。好處是老闆很認真,沒甚麼東西是先煮起來等的;壞處就是趕時間的時候實在是沒心情等他慢慢來~♪

店裡有個很可愛的看板娘。大概四歲不到五歲左右,一頭齊眉劉海跟及腰的長黑髮,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可愛。
第一次看到小蘿莉的時候她正坐在桌子上啃他的炒飯,大概因為人不多,所以對著坐在餐廳另一端的我們看了看以後就說:你要吃飯嗎?
於是熊笑著就跟他點點頭說,要啊。然後小蘿莉就沒啥反應又低下頭去啃她的炒飯。

後來看板小蘿莉越來越有看板娘的態勢,客人進門會幫忙拿點菜單跟到桌子前,會把點完的菜單拿去給老闆娘(疑似她馬麻)。還會咚咚咚跑回來問:你要不要辣?甚至還會沒事擦沒有人坐的桌子XDDD

雖然話講得不是很清楚,不過看板娘還是很認真在工作的XDD

那天跟副總還有外賓還有幾個長官同事一起到店裡去吃東西。(副總很愛,所以輕鬆的訪客都會莫名被他帶到那間去XD)
因為他們家餐具是採自助式的,所以熊就跑去餐具廚那邊去拿碗筷。小蘿莉就咚咚咚跑到旁邊來問:你要拿甚麼?
熊:我要拿杯子。你要拿給我嗎?
小蘿莉:(點點頭)
熊:那我要五個。
於是小蘿莉就拉開抽屜很辛苦地拿了五個杯子出來(因為他不太會數而且不夠高XDDD)
熊這個壞人就趁小蘿莉在拿杯子的時候轉身去冰櫃拿茶飲,轉回來準備要拿杯子的時候,小蘿莉兩手圈著杯子,一付保護者的樣子。
熊:你要幫我拿嗎?
小蘿莉:(點頭)
於是小蘿莉就咚咚咚地拿了五個杯子走到熊那桌,還很乖地把杯子一個一個放在桌上。放完杯子以後小蘿莉站在桌子旁邊也不走也不說話,熊心裡很納悶小蘿莉要幹嘛,就問了同事說:你把點菜單拿給她馬麻了嗎?     同事:給了啊。
聽到同事這麼一說,小蘿莉又一言不發咚咚咚地跑走了。
看得日本來的外賓也很愛笑:原來她是來確認的啊XDDD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小蘿莉就跑到我們隔壁的空桌,對著我(因為熊坐最外面)在那邊晃腳,還把拖鞋亂踢XDDD
熊因為看其他大人在談事情,所以就跟她小玩了一下。結果後來小蘿莉大概是因為這樣就開始熟了起來,突然會大叫「姊姊!」還時不時地跑過來抓熊身上的一個珠珠胸針。(熊被蘿莉襲胸啦!!!!)一直到吃完要離開,小蘿莉還很認真地跟我們揮揮手說再見XDDD

今天中午熊跟副總又跑去簡餐店用餐。因為很害怕他們家沒開,所以熊就先走了幾步去看看他們家有沒有開。結果一到門口,在門口玩小車車的小蘿莉就大喊:姊姊~!!!

這這這...還真是讓熊受寵若驚啊XD|||||||

結論:成為店家的常連客還滿有趣的bb...結帳的時候小姐還會說:你剪頭髮啦?!都不會捨不得喔>____<
又,人可愛真是天下無敵。想想如果小蘿莉不是可愛的小蘿莉,而是衝來衝去的死小孩...熊想熊大概連招呼都不太會想跟他打吧||||

 

以上,非常落落長的小蘿莉調戲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