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盛傳的小糖糖要主演秋季連續劇的消息總算獲得證實了。

日本電視台的土21...希望我會記得看XDDD

話說劇名叫『Q10』,據說是機器人女主角的代號...不過一開始我只想到那個美容保養聖品XDDDDDD

看到標題我還想說他要演美妝達人嗎XDDDDDD*拍桌*

 

20100809_takeruQ10.PNG

看到整個把新聞頁面截下來就知道熊有多麼地懶XDDDD
(不過這樣就連小糖糖的檔案照就一起下來啦!!熊是不會承認其實是因為硬要放小糖糖照片才這樣做的!*握拳*

腳本是寫野豬跟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的木皿泉。

嗯...野豬我是沒有看啦,會紅我想跟山小P跟龜小梨的人氣比較有關係吧bb

不過セクシーボイスアンドロボ那片好像評價不是太好||||
松山ケンイチ當初好像還滿為收視率辛苦的|||

話說劇名叫『Q10』不過聽說要念『キュート』...所以,這是純愛片?高中生X女機器人的戀情...話說這不就是絕對彼女嗎||||

嗯...之前我是還滿期待小糖糖要主連續劇的說,不過看到這個簡介有點....害怕XD||||

這篇新聞裡是沒寫女主角是哪位,不過就傳言來說的話,會是AKB的前TOP前田敦子?!

嗯...機器人其實我覺得不是太好演說|||應該不是裝死板就可以了的說...

 

總之,熊還是很期待小糖糖的新戲啦,希望小糖糖加油加油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