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來台灣以後,剪毛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大的工程bb

想找適合的設計師,想要沙龍洗髮的放鬆感。之前為了想要精油按摩跟洗頭的爽度,去了幾次AVEDA。不過剪起來的感覺其實也普普,沒有太驚艷的感覺,大概就是安全牌,所以我後來都覺得去AVEDA是洗頭順便剪毛。XD

我們家馬麻是一直叫我去附近一間他很熟的個人工作室剪。手藝是不錯啦,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但是就是洗頭的時候不夠爽啊!!>___<

剪毛的時候洗頭的爽度一直是我期待的一環耶。

話說AVEDA除了剪毛以外的服務是還滿舒服的。包括洗頭前的手部按摩、精油肩頸按摩。到洗髮時的頭皮按摩,還會蓋眼膜(雖然我覺得應該只是噴化妝水而已),還會護髮!洗髮的地方弄得黑黑的,還一邊播治癒係的音樂,護髮途中還會出去讓客人休息,實在是很有治癒的感覺。以洗毛來說,熊覺得AVEDA簡直就是天堂!!

但是剪毛方面我覺得就沒有他洗毛這麼來得驚艷了,尤其上次去AVEDA剪毛的時候,簡直是我的噩夢bb

嘛...不過也算是熊溝通不良所造成的悲劇。總之經此一役之後,熊就下定決心還是要在家裡附近找個洗毛跟剪毛都還算OK的美髮沙龍培養感情。

本來昨天熊想說不然來去付近的小林還是曼都來試試看好了。因為通常這些連鎖店洗毛的時候都按得很夠力XDDD
而剪的話只要不是太大的差異,應該是都還有得救。

但是熊心裡就是小小地有抗拒...熊立志要當型熊捏!!去連鎖店剪太米有FU了啦!!>____<
(熊米有要貶低連鎖店的意思,僅僅只是熊個人的偏執意見bb請見諒...)

於是下班前上網咻咻咻找了一下家裡附近有沒有甚麼適合的地方...(其實這也是有點小小的心理障礙,因為熊上次也是抱著這樣的心理結果染跟燙都毀了,只好下定決心變成短毛熊)

後來看到人家推在師大附近的【LUSSO Hair Salon】,因為距離本來設定的小林不遠,想說不如就先繞過去看看,真的不行就彎去小林好了。

 

【LUSS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電話:(02)2363-33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去之前就有聽說他們的設計師大部分都是男性,暱稱:牛郎店,噗XDDD
(記得以前在東京的時候,跟KAKA也把家裡附近一間剪毛店號稱為牛郎店XDDD)

熊也喜歡給男設計師剪,總覺得他們好像比較細心?總之熊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了【LUSSO Hair Salon】。

【LUSSO Hair Salon】的位置在二樓,一樓樓梯入口前放了一個價目牌,沒記錯好像洗毛250,剪毛350UP,大概因為附近是學生的關係,價格還滿親民的。

上去之後店面的感覺還滿明亮的,裡面客人也滿多。看到這點熊的心裡就放下了一塊大石頭。看他人來人往這麼生意興隆,想必經營得應該還不錯吧。

因為熊沒有預約,所以就由店裡派了一位叫Jacko的設計師幫熊剪毛,洗毛的是哪一位熊就不清楚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感覺還不錯。洗毛雖然沒有按摩到很爽,不過也還算不錯了。

剪毛的時候我覺得Jacko還滿細心的。因為沒有要大修,只是先把上次被AVEDA毀掉的髮型先修整一下,還看不太出來功力,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有先跟設計師說到前一次的失敗經驗,剪毛的途中會一直跟我溝通,拿鏡子給熊看後面的長度O不OK,算是一次還不錯的經驗。

整個剪毛過程大概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熊覺得還蠻滿意的。價錢方面據說是新客體驗價399,我想如果是正常價錢大概也是5、6百多吧。

離開前跟Jacko要了名片,發現他們家的設計師名片有分色,黑色、紫色、跟藍色,不知道是不是跟設計師的等級有關。Jacko的名片是紫色的,我猜大概是中等級,不曉得是不是這樣:P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經驗很OK,熊應該會再去找Jacko磨合看看,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剪毛par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德蕾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